有同感 PJ的确难呀!!
呵呵,抓住机会呀。。。
ihscf 发表于 2013-10-3 1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已经不更别人PJ了,一个朋友要我帮他PJ,PJ是体力活一天搞了两个出密码,人累呀,心也累,说不要看电影, ...
叫他自己用万能钥匙破简单的
我上次在女神家 pin , 漫长的pin,两人无聊,她说和我做点什么事打发时间,我立刻说PJ的原理,说了下大堆直到mm出现,我是不是太机智了.{:6_279:}
你行吗 哈哈哈哈;P:@:o
二楼好人
字数补丁
楼主,新手问一下,现在PJpin的教程在哪里找,新来论坛有点摸不到头脑,麻烦告诉一下,谢谢
很悲催很蛋疼:o
多试几个多pin几个:Q
真希望能够出现第三种新的PJ方法
我们小镇我PJ了20多个,想怎么搞就怎么搞,这里的人大多路由器密码都不会改,况且是pin了。:lol
qcwifi 发表于 2014-2-8 00:27
同意5楼观点cw当低调才对
发现现在很多路由都防PIN了!CW日子确实不好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