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victory:
等待中。。。。。。
我觉得现在谈手机破解WIFI实在是太早了,虽然有人已经做了,但是大面积普及根本就是天方夜谭,首先这类高端手机要普及就是个难题,价格都比笔记本贵很多了,我朋友5800元买个IPONE手机,乖乖!快可以买我两个笔记本了。
其次就是平台软件,能运行此类软件当前的手机估计都不行,更别说什么快速破解了。BT3对CPU依赖很大,这对手机芯片更是难上加难。嗨!不说了,不想再此类问题上浪费口水。
看题目是肯定句,结果是个疑问句
以后这样一定可以的
对啊,科技是向前发展的。
以后应该可以吧,呵
在等一年吧
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
:lol: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