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破是可能的,现在手机的速度越来越快,系统很多都是LINUX的。
手机破早就有了=.=
nokia n900就行了.而且现在才两千多就有了....下面是n900破解wep/wpa的教程网址:
http://www.wda.cn/thread-4949-1-1.html(wpa破解)
http://www.wda.cn/thread-4311-1-1.htm(wep 破解)
http://www.wda.cn/thread-4310-1-1.html (wep 破解)
有汽车为什么还要走路呢?
回复 63# jinshi029
手机方便。去到哪破到哪。
很有远见,一个有价值的预测.
dddddddddddddddddddfffffffffffffffffggggggggggggg
那要等手机的配置高点才好研究,毕竟电脑快很多
回复 4# ken20081110
你 牛叉 得很
半个标题党
难道不是吗?手机改mac码都不知道怎么搞呢
瑞银网卡管理软件
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