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一个 发表于 2010-1-10 00:25

这个问题我觉得在不远的将来(也许就最近一两年吧)肯定可以实现。
Google手机已经发布了,而且采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也越来越多,这个针对手机的操作系统就是基于Linux的,所以嘛    肯定有那位大牛把 aircrack-ng移植到上面去的。。。

红极一时 发表于 2010-1-10 22:51

支持下...........

ling000999 发表于 2010-1-11 00:16

我只说思路和方法,太具体的东西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自己去学习一下,这样印象深刻。

12qwert 发表于 2010-1-17 08:41

qqqqqqqqqqqqddddddd

tp_link 发表于 2010-1-17 16:33

让那些设密码的孙子都驾鹤西去吧

hyzsyy 发表于 2010-1-23 00:28

好啊,顶楼主了,可惜没说出怎么弄

198334txx 发表于 2010-1-23 11:00

创意不错,呵呵

123b 发表于 2010-1-23 14:17

PSP 上有AIRCARCN-NG 我用0。58可是没解出来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能用

holyhawk 发表于 2010-1-25 00:56

强啊,学习了。

fpgn 发表于 2010-5-4 21:29

科技含量太高了!!!在等一年吧!等手机有2GHZ的CPU我有用手机破!!!

13725507038 发表于 2010-5-4 21:48

BT3下无客户端,手动P解教程(老鸟无视)

飘飘心意 发表于 2010-5-4 22:18

关键要看手机的硬件配置,我想这个不是个大问题,大家的力量是强大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用手机破解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