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s336699 发表于 2015-9-1 07:19
楼主你搞两个光转用一个尾纤互联有神马作用?求告知
应该是防雷的。光纤不过电,这样雷电就不会传到另一头的设备。
我准备回达州搞一个
flexyangjie 发表于 2015-9-1 08:38
应该是防雷的。光纤不过电,这样雷电就不会传到另一头的设备。
正解!!!!!!!!!!
好NB啊,防雷好重要!看楼主都做得很好!
南充哪里,学习一下。现在农村还有上网的吗。不是793861部队吗。我是西充的:D
ABCDEFG888 发表于 2015-9-1 11:38
南充哪里,学习一下。现在农村还有上网的吗。不是793861部队吗。我是西充的
农村就不能有上网的吗
huapox 发表于 2015-8-31 22:44
我研究准备了一大通,联系着大家合伙出钱来买个20M宽带,无线设备的钱都我出。
都到这个份上了,在Q群 ...
这样还不如自己干。。。
楼主现在发展到多少户啦?
另外既然两个运营商的线路都到你这里了,附近的人都可以拉得到吧?
我就想问 赚钱吗 用的人多吗
楼主投入多少钱范围是多少公里?{:1_1:}{:1_1:}{:1_1:}{:1_1:}
huapox 发表于 2015-8-31 22:44
我研究准备了一大通,联系着大家合伙出钱来买个20M宽带,无线设备的钱都我出。
都到这个份上了,在Q群 ...
人家就是不理你啊。。。你太伤心了
山上要做好防雷 web认证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