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victory:
想楼主交流下45405070
前辈 防雷怎么做的
guxingqiyuan 发表于 2015-8-31 17:13
有点,前两年都不赚钱
现在农村都没有人你这么赚钱啊有人都是老头子 老太太
现在不好做了啊 3家运营商都到家了 以前最多的时候能有40个客户现在就一个字----惨
楼主真厉害啊看的我皮都麻了
guxingqiyuan 发表于 2015-8-31 17:14
只能这样了,本来想装机柜的,因我人在外地,怕要是出点问题,家里人没办法维护
前辈,你用的是什么固件,收费系统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31 17:19
换成是我 或许双腿已经被打断多年
很形象啊,是不是如果装这个的话就得自废武功了。。。
孤独左肩 发表于 2015-9-22 09:31
前辈,你用的是什么固件,收费系统
维盟硬路由
guxingqiyuan 发表于 2015-8-31 21:38
网页上可以做哈,我闲麻烦,就搞了个下载的
做成内网下载用的什么软件? 主路由用的啥?
楼主,使用 设备数量,覆盖距离,上网速度都是怎样?
guxingqiyuan 发表于 2015-9-24 12:27
维盟硬路由
你的收费系统是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