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xingqiyuan 发表于 2015-9-1 14:46
农村就不能有上网的吗
老家剩的都是老人小孩。特别是农村。{:5_241:}
iMark 发表于 2015-9-2 15:05
如图:
平面图看不出来,要多来几张实景照
iMark 发表于 2015-9-2 15:08
覆盖面积大概就是需要圈起来的那么多!
你这最好用AC加AP酒店方案
iMark 发表于 2015-9-2 15:21
可以加下qq详谈吗? 我刚刚加你的qq没有收到验证呢我的q:2 4 5 5 8 8 9 5 9 0 谢谢了!
我qq不用验证
ABCDEFG888 发表于 2015-9-2 20:57
老家剩的都是老人小孩。特别是农村。
错,做网络监控不是很好,远程对讲
guxingqiyuan 发表于 2015-9-2 22:20
你这最好用AC加AP酒店方案
好的,感谢,我先查找下资料!
guxingqiyuan 发表于 2015-9-2 22:22
错,做网络监控不是很好,远程对讲
楼主,使用 设备数量,覆盖距离,上网速度都是怎样?
牛逼的人,做的牛逼事!:victory::victory::victory:
感觉好吊的样子
ABCDEFG888 发表于 2015-9-1 11:38
南充哪里,学习一下。现在农村还有上网的吗。不是793861部队吗。我是西充的
南充是8740部队和8741部队。原来陆军的番号是56015部队
小手一抖,金币到手
黑金GG 发表于 2015-9-4 14:41
南充是8740部队和8741部队。原来陆军的番号是56015部队
没有。我说的是老人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