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xuanh
发表于 2010-4-14 22:17
这工具的确不错!再也不用改MAC的软件了。在也没有在win7下改不了MAC的烦脑了。谢谢LZ提供这么好的软件。(坛友在使用时,建议不要更改功率,避免烧卡)
735822909
发表于 2010-4-16 14:12
太支持了,很需要这个
shenhu2004
发表于 2010-4-16 14:21
在win7下可用》??我试过几种改MAC的工具但在win7旗舰版好像都不行
conan141
发表于 2010-4-16 14:33
好好玩 呵呵
fsd1234
发表于 2010-4-17 00:23
asdddaaaaaaaaaaa
zh2010
发表于 2010-4-19 17:50
罐头盒天线原理及制作
zh2010
发表于 2010-4-19 17:50
罐头盒天线原理及制作
zh2010
发表于 2010-4-19 17:50
罐头盒天线原理及制作
zh2010
发表于 2010-4-19 17:51
罐头盒天线原理及制作
huihuihui
发表于 2010-4-20 13:37
谢谢楼主!
zhaoyunbing
发表于 2010-4-20 14:12
有没有效果
faer615
发表于 2010-4-20 14:25
迷糊 能搞吗 会有危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