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不过暂时还不想用,呵呵,顶
多谢了,下来用用!
下来看看 应该不错的说
买就买吧,看看好不好用
买就买吧,看看好不好用
谢谢楼主!
这个应该不错哈哈,!
安全第一,小心使用
这个东西最好不要用,已经有很多XD的卡就是给调坏了
wei75 发表于 2010-2-15 20:20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o
怎么看芯片呢?
这个学习学习一下。但不知道有什么后果。。改了效果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化呀。。
我没有金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