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w007 发表于 2010-4-3 22:04

哇哈哈。。。。。。都是同类

unifor 发表于 2010-4-3 22:58

收了,,,,,

j_believe_me 发表于 2010-4-3 23:22

日个东西还要收费,我郁闷哦

win128 发表于 2010-4-4 17:32

会烧网卡?怕怕!

luo5161630 发表于 2010-4-4 17:47

下来包存要用就拿出来谢谢

13725507038 发表于 2010-4-4 19:06

效果还挺不错....

syd8219 发表于 2010-4-5 01:59

有没有效果

ly623417988 发表于 2010-4-5 02:17

可以 解释下 英文吗

lfaiwj1314 发表于 2010-4-5 13:31

感谢分享   哈哈

paopaomao 发表于 2010-4-5 13:51

真的吗 可以修改了哦

tinytiger 发表于 2010-4-5 22:10

好不好用?

good1988 发表于 2010-4-5 22:18

下个用用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RTL8187L芯片网卡专用功率调节和改MAC软件(这可不是之前的驱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