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alt="" src="http://www.anywlan.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img alt="" src="http://www.anywlan.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我是新人,来顶!!!
<p>还是觉得有点麻烦啊</p><p>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啊?</p><p></p><p></p>
不知怎么回事,我没有安装成功.我把解压出来的两个文件都放到了F盘,将grldr也改了,具体如下:<br/>default 0<br/>timeout 10<br/>fallback 1<br/>color light-red/black light-cyan/green<br/>title Start BT3 on F Disk<br/>kernel (hd0,6)/boot/vmlinuz root=/dev/ram0vga=791<br/>initrd (hd0,6)/boot/initrd.gz ramdisk_size=6666<br/>title Start Windows<br/>rootnoverify (hd0,0)<br/>makeactive<br/>chainloader +1<br/>title Reboot<br/> reboot<br/>title Halt<br/> halt<br/><br/><br/>我的F盘是fat32格式的,而其他盘是ntfs的,每次都是启动到<br/>"kernel (hd0,6)/boot/vmlinuz root=/dev/ram0vga=791<br/>
initrd (hd0,6)/boot/initrd.gz ramdisk_size=6666"<br/>这两句过后就黑屏了,高手帮帮看看,我该怎么办???<br/>
<br/>
<br/>
这样做的话应该還是LIVECD,可以說是liveharddisk<br/>只是把存储介质从光盘跑到了硬盘,没有什么实质的东西,所有处理数据还是牺牲内存,也就是說机器重启以后没法保存数据...<br/><br/><br/>
好好好,马上去试!!!
<p>我的XP是精减版的,C盘里没有BOOT.INI文件.请版主再给一个好办法,谢谢!</p>
啊,如果成的话,请你吃饭饭
<p>把BT3解压缩到硬盘的根目录下,只要是启动到纯DOS下,然后在BOOT\DOS下运行BT3.BAT即可,</p>
我的光盘板启动不了,学习一下
<p>呵呵,楼上的,最简单的就是你下载文件,解压到C盘的根目录,然后在boot文件里添加我上面提到的那一行,然后就把BT3的两个文件拷贝到D盘就OK了!<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