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xiao
发表于 2008-12-3 04:59
嗯,我去试下,不知VISTA系统行不行了
shwwq
发表于 2008-12-8 09:33
ibmx31用这个启动不行呀显卡是ATI的
ibmx31用这个启动不行呀显卡是ATI的,它进入BT3后就进不到经典画面了。不知怎么回事。
twtysse
发表于 2009-1-5 19:25
都不知道怎么去用
mainz
发表于 2009-1-6 03:59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hebaohua
发表于 2009-1-6 12:06
谢谢,试试先
我要开心
发表于 2009-1-6 13:47
请问这样做是不是比虚拟机启动的BT3要好吗???
tsyanyan
发表于 2009-1-6 13:51
谢谢楼主,我想下来试试
3786271
发表于 2009-1-9 23:39
好!!!!!!!!!!!!!!!!!!!!!!!!!!!!!!!!!!
xianderu
发表于 2009-1-16 20:37
感谢楼主,先下了试一下
wangyi6
发表于 2009-1-17 18:45
别骗我,kankan
wtcb2008
发表于 2009-1-29 09:58
1# superconductor
DING YI XIA
renyaotom
发表于 2009-2-1 13:30
fdsfdsafsad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