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xiao 发表于 2008-12-3 04:59

嗯,我去试下,不知VISTA系统行不行了

shwwq 发表于 2008-12-8 09:33

ibmx31用这个启动不行呀显卡是ATI的

ibmx31用这个启动不行呀显卡是ATI的,它进入BT3后就进不到经典画面了。不知怎么回事。

twtysse 发表于 2009-1-5 19:25

都不知道怎么去用

mainz 发表于 2009-1-6 03:59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hebaohua 发表于 2009-1-6 12:06

谢谢,试试先

我要开心 发表于 2009-1-6 13:47

请问这样做是不是比虚拟机启动的BT3要好吗???

tsyanyan 发表于 2009-1-6 13:51

谢谢楼主,我想下来试试

3786271 发表于 2009-1-9 23:39

好!!!!!!!!!!!!!!!!!!!!!!!!!!!!!!!!!!

xianderu 发表于 2009-1-16 20:37

感谢楼主,先下了试一下

wangyi6 发表于 2009-1-17 18:45

别骗我,kankan

wtcb2008 发表于 2009-1-29 09:58

1# superconductor


DING YI XIA

renyaotom 发表于 2009-2-1 13:30

fdsfdsafsadfa
页: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推荐]在硬盘上启动BT3,方便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