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WEN1217 发表于 2008-7-27 11:47

grub4dos内质菜单编辑器怎么用

binbinwal 发表于 2008-7-28 17:53

<p>做个记号。明天把本本拿来搞上。用光驱我也有点心痛。呵呵!</p>

ioioioi 发表于 2008-7-29 10:45

<p>刚刚试了。。。。没问题。不错不错。。顶了</p>

kangta 发表于 2008-7-30 15:21

IKIA 发表于 2008-7-30 18:11

太强拉哈哈哈,支持阿,!!

maxfanfan 发表于 2008-8-3 02:54

请问vista如何加载啊?? vista已经不存在boot.ini了

ccwwjj 发表于 2008-8-2 15:44

感觉好像光盘启动方便一点……

cq8341 发表于 2008-8-3 22:10

<p>安全吗</p>

fqm 发表于 2008-8-12 20:52

学习了,感谢分享……

fanfan480 发表于 2008-8-12 21:24

这个要特定的网卡吗?我一直不懂怎么破解

macleo 发表于 2008-8-13 23:58

vista的多重启动如何解决?

caosibb2 发表于 2008-8-14 17:43

<p>太牛B了,谢谢LZ提供啊</p>
页: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推荐]在硬盘上启动BT3,方便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