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WEN1217
发表于 2008-7-27 11:47
grub4dos内质菜单编辑器怎么用
binbinwal
发表于 2008-7-28 17:53
<p>做个记号。明天把本本拿来搞上。用光驱我也有点心痛。呵呵!</p>
ioioioi
发表于 2008-7-29 10:45
<p>刚刚试了。。。。没问题。不错不错。。顶了</p>
kangta
发表于 2008-7-30 15:21
IKIA
发表于 2008-7-30 18:11
太强拉哈哈哈,支持阿,!!
maxfanfan
发表于 2008-8-3 02:54
请问vista如何加载啊?? vista已经不存在boot.ini了
ccwwjj
发表于 2008-8-2 15:44
感觉好像光盘启动方便一点……
cq8341
发表于 2008-8-3 22:10
<p>安全吗</p>
fqm
发表于 2008-8-12 20:52
学习了,感谢分享……
fanfan480
发表于 2008-8-12 21:24
这个要特定的网卡吗?我一直不懂怎么破解
macleo
发表于 2008-8-13 23:58
vista的多重启动如何解决?
caosibb2
发表于 2008-8-14 17:43
<p>太牛B了,谢谢LZ提供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