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大了吧~~~
lz的思路是可以肯定,通过外网扫路由的wan口,前提是路由已开放端口,且路由登陆密码是默认!
现在一般的路由远程管理都是默认关了的,扫描不到的。基本就是没用这种方法。
谢谢 学习了回头一定实验
学学习一下
这个东西啊。。厉害咯!
来学习一下
回复 9# wj-111
ADSL了的字典要选吗...........................................................
这个东西啊。。厉害咯!
找自己的段先开dao吧
现在都没有人会再开启web管理了
hjugiygihgiiigby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