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骗子,我连自己的都连不上!
好东西啊,感谢楼主
没用的,首先自己要能上网,而且对方路由要开放80端口,还要在你附近有强信号,比大海捞针还要难。还是奶瓶好用点。
侠客密码查看看不了路由器密码的!!!!!!
我那天试验了一下,也扫出了好几个密码。
不过好像只有ADSL猫自带无线路由的才能扫出来吧?
可惜这几个 ...
chutongjun 发表于 2011-5-11 10:35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软件只对那些留有“远程管理”后门的路由器或ADSL路由器有用,它是先通过互联网扫描人家的路由器WAN口是否开放了“远程管理”后门,如果开放了则试探管理账号和密码进入路由器。
所以它扫描到的不一定是开启了路由的ADSL猫,也可能是单纯的路由器或无线路由器。
侠客密码查看看不了路由器密码的!!!!!!
wwxgg 发表于 2011-5-19 13:28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可以的。请仔细看贴。
呵呵,可以的。请仔细看贴。
wj-111 发表于 2011-5-19 15:32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这他们的无线路由器买来密码都不改,可以登录的,里面的宽带账号是*******的,我用侠客密码查看器里有个“网页密码浏览”点这个可以看到的,但是密码都是一样的,是网页加密密码,没用的。我现在用了好多软件也PJ不了。
回复 80# wwxgg
路过看看。
TP-LINK 里面都显示Hello123World .
谢谢分享!!!!!!!
学习下,谢谢了
这个必须路由开了外网访问功能才行,现在的路由都不自动开启这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