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lzlcwxm
发表于 2009-2-13 07:00
我用的还是硬盘的,我也有同感,方便呀,硬盘文件系统可以不统一也一样可以用的
topvshot
发表于 2009-2-13 08:41
呵呵~~~我就是那么做的
windows386
发表于 2009-2-13 15:04
非常感谢你这种无私奉献的朋友
lxhao
发表于 2009-2-15 01:07
看一看!!!!!!
zohn
发表于 2009-2-18 19:42
来学习的,一起
偶是冉冉
发表于 2009-2-24 09:19
15# hongyh
yangqilang
发表于 2009-2-24 10:42
学习。。。。。。。。。。。。。。。。。。。。。。。。。。。。。。。。
roaidy
发表于 2009-2-24 10:58
学习了,谢谢分享
爱上无双
发表于 2009-2-24 11:23
如此强贴,是一定要顶的.
gulatuoba
发表于 2009-2-24 15:16
真是不错,刚试验了下,开始分区是NTFS,不成功,改成FAT32就好了。
i271
发表于 2009-2-25 11:11
谢谢,仰慕之至。仰慕之至
tanxinmmy
发表于 2009-2-26 01:04
新人学习下,顶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