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lzlcwxm 发表于 2009-2-13 07:00

我用的还是硬盘的,我也有同感,方便呀,硬盘文件系统可以不统一也一样可以用的

topvshot 发表于 2009-2-13 08:41

呵呵~~~我就是那么做的

windows386 发表于 2009-2-13 15:04

非常感谢你这种无私奉献的朋友

lxhao 发表于 2009-2-15 01:07

看一看!!!!!!

zohn 发表于 2009-2-18 19:42

来学习的,一起

偶是冉冉 发表于 2009-2-24 09:19

15# hongyh

yangqilang 发表于 2009-2-24 10:42

学习。。。。。。。。。。。。。。。。。。。。。。。。。。。。。。。。

roaidy 发表于 2009-2-24 10:58

学习了,谢谢分享

爱上无双 发表于 2009-2-24 11:23

如此强贴,是一定要顶的.

gulatuoba 发表于 2009-2-24 15:16

真是不错,刚试验了下,开始分区是NTFS,不成功,改成FAT32就好了。

i271 发表于 2009-2-25 11:11

谢谢,仰慕之至。仰慕之至

tanxinmmy 发表于 2009-2-26 01:04

新人学习下,顶先
页: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推荐]在硬盘上启动BT3,方便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