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520
发表于 2009-5-30 09:20
我没有找到boot.ini文件?
blesswgz
发表于 2009-5-30 11:05
我也没有找到boot.ini文件,,你们是在哪找的啊 ?、
faces1
发表于 2009-5-30 14:44
真是好东西啊,怎么这么有才呢,呵呵
1840xh
发表于 2009-5-30 23:13
我没看懂,能详细点说吗
漂游浪子
发表于 2009-6-2 14:13
好东西好东西好东西好东西好东西好东西
zwd72
发表于 2009-6-3 09:12
确实有效!!感谢楼主哦!
寒啸
发表于 2009-6-3 10:22
我是VISTA系统,解压老是错误啊
jierxrh
发表于 2009-6-3 10:34
这样不用老插U盘了本文地址:http://www.anywlan.com/thread-8566-1-1.html
xiongleix
发表于 2009-6-4 08:37
试试看行不行
aimin0459
发表于 2009-6-4 13:23
我来试试,好了再顶你。
seashao
发表于 2009-6-4 14:25
多谢,不错!
gameboy2006
发表于 2009-6-5 01:25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