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我一直用的这种方案
太好了!!谢谢!!
15# hongyh
boot.ini在C盘那个里面咯
还要搜索哦!!!
vista 系统 我将BT3。iso镜像解压在D盘。
把menu.lst放在C盘下,
然后打开xp_vista_grub4dos ,
再重启计算机。
选择grubdos
1,Backtrack3.0
2, boot form hd
3, reboot
4,shuktdown
5,grub commandline
我选1后进入一段检测后进入
root@bt:~#
我试着输入root和toor 都好像没用
屏幕就停留在此步骤上
那里出错了 为什么不能进入 电脑桌面呢?
不错。。看看
15# hongyh
哪下载?
这个也是好
而且可以实现启动中文菜单,只要把那几个模块拷进去就可以了本文地址:http://www.anywlan.com/thread-8566-1-1.html
收藏。。。。
记号,这个有用的!
看不懂,可以详细点吗?
好·~谢谢~~下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