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我下来试一下 谢谢了
我下下来没有东西呢?
..............................................................
好用吗?马上试一下
本帖最后由 sinbangkok 于 2009-3-2 14:16 编辑
你的电脑是不是在外星买回来的 为什么我地球电脑 在c盘根目录 找不到像你所说 boot.ini 文件?
新来的,还得多学习啊
:loveliness: ddddddddddddddddddddd
1# superconductor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2222222222222222222222
asdfasdfsad
顶一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