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panda 发表于 2009-3-2 12:21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dc47914870 发表于 2009-3-2 12:51

我下来试一下 谢谢了

dc47914870 发表于 2009-3-2 12:55

我下下来没有东西呢?

caojinshi 发表于 2009-3-2 13:50

..............................................................

liangpc303 发表于 2009-3-2 14:09

好用吗?马上试一下

sinbangkok 发表于 2009-3-2 14:15

本帖最后由 sinbangkok 于 2009-3-2 14:16 编辑

你的电脑是不是在外星买回来的 为什么我地球电脑 在c盘根目录 找不到像你所说 boot.ini 文件?

Groovy 发表于 2009-3-2 16:01

新来的,还得多学习啊

kongchao530 发表于 2009-3-2 19:42

:loveliness: ddddddddddddddddddddd

soarnil 发表于 2009-3-2 22:08

1# superconductor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pengkaoziji 发表于 2009-3-2 23:31

2222222222222222222222

gucunlin 发表于 2009-3-3 12:53

asdfasdfsad

皓蓝 发表于 2009-3-5 17:33

顶一下楼主。
页: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推荐]在硬盘上启动BT3,方便又简单!